我在好心藝看到AI (Art Impressions) 的咖啡磨豆器的印章,毫不考慮就將它買回家。今天,就用這顆新印章來做張卡片。


我想將磨豆器用白色凸粉燙凸,所以我要做一個顏色較暗的背景。我挑了四個顏色較深的復古印台,用染色法將卡紙然染色,然後用珍珠水噴了幾下後,再用熱風槍把卡紙吹乾。

我將咖啡磨豆器和字章Enjoy一起用白色凸粉燙凸,然後我拿出RangerCrafter's Workshop合作生產的字母型板與Gesso,我用水彩筆將Gesso透著型板在卡紙的上方與右方都刷上,可惜我沾太多Gesso了,所以刷出來的效果感覺很厚重。( 就是失敗的意思啦 !)

 

接著,我用TPC Studio的咖啡豆印章,用VersaFine的咖啡色印台,蓋出了許多的咖啡豆。剪下咖啡豆後,我再一顆一顆的用Vintage Photo復古印台在咖啡豆的四周刷色。

我將咖啡豆隨意貼在卡片下方,並且留了幾顆用泡棉膠貼上。

最後,我將卡紙用泡棉膠,鑲在Hero ArtsPS661 Shallows卡片上,這張卡片就完成了。

我看著這張卡片,彷彿可以聞到咖啡的香味。真棒 !

 

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