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實在是太對不起我的Ranger Dabber壓克力顏料了,它們都乾了,今天我將它們一一拿出來檢查,並用Mini Mister對著瓶內都噴了點水,希望能夠拯救它們。今天就用這些壓克力顏料來玩一玩,看看能變出什麼花樣。IMG_3097_m 

首先,我用深藍、淺藍與粉紅色三色塗在卡紙上,噴了一點水後,我用粗的水彩筆將顏色胡亂塗開,很顯然,結果一定會變成深藍色。
IMG_3098_m
接著我用字母型板與一種我買了多年都沒用過的Embossing Paste將字母塗在卡片的右上角與左下角,這種Paste是用在銅片型板與亮粉的,所以它是立體的但卻是透明色,等它乾了一後,我用白色的印台輕輕在字上蓋了一下,所以在藍色背景的襯托下,它顯現出來是白色。
IMG_3099_m
接著,我用身紅色的壓克力顏料沾水,用水彩筆沾色後,打在卡紙上,這樣就有許多亂飛的紅點點跳躍在卡紙上。
我用粉紅色的壓克力顏料在卡紙的左邊亂塗了一塊,大小要夠我蓋字章,然後我用Flourishes的字章,用黑色Archival印台將字章蓋上。
IMG_3100_m
剛才用剩的深紅色顏料棄之可惜,我就蓋了二顆心,然後用顏料上色,乾了以後,剪下。

因為我手上的型板不多,為了增加卡片的元素,我還將用SpellbindersS5-151刀模壓出的圖案,塗上粉紅色的壓克力顏料,蓋在卡片的左上角與右下角,這也是一種自製型板的方法。

我將卡紙先綁上麻線與蝴蝶結,然後貼到白色卡片上,最後,再用泡棉膠將二顆心貼上。這樣卡片就完成了。
IMG_3101_m
其實,壓克力顏料很好玩,顏色鮮明好看,乾得又快,用來做卡片很狂放不羈,很是特別。以後還是別讓它們坐在那裡乾掉,還是多多拿出來善加使用為上策。

 

supply_CL500Supply_paste
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