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朋友要搬新家了,今天我用Maya Road的小房子印章來做一張賀卡送她。


既是賀卡,就必須是紅色的,我用紅色卡紙,裁了一張5”x5”的卡片。

首先用SpellbindersS4-128 Small的方型刀模,將卡片開了一個窗。然後用S4-126 Large刀模裁了一張白色卡紙與一張水晶紙。

我在白色卡紙上,蓋滿了各種小房屋,特別將最大的房子,蓋在卡紙的中間,我在另外一張卡紙上也將這個最大的房子再蓋一次,並用Copic Markers上色,然後剪下。

我先將水晶紙貼在蓋滿房子的卡紙上,然後從卡片窗口的裡面貼上。接著將剪下並上了色的房子,貼在水晶紙的上面,這樣這棟紅色的新房子就成了主角,其它的房子被水晶紙一蓋,就顯的隱隱約約了。

最後我用Papertrey Ink的字章,蓋上Congratulations on your new house,卡片就完工了。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