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知道813日是情人節嗎?今天我就用Gesso Resist的方法,做二張情人節的卡片。


首先,我將Gesso平均的塗在印章上,然後蓋在卡紙上,因為怕蓋的不成功,所以我一次蓋二張。

Gesso乾了以後,我一張用wild honey Distress Stain,另一張用broken china Distress Stain塗上整張卡紙,再用濕紙巾將Gesso上的顏料輕輕擦掉。

我用Faded JeansWalnut Stain復古印台做了二張要鑲在卡紙後的背景紙,然後用復古磨紙器將卡紙的四邊都Distress了一下。

 


接著我用黑色印台蓋上字章,然後將卡片貼在卡片上。



既然這是情人節卡片,我就在字章的右下角各貼上一顆紅色的小愛心,這樣二張簡單的情人節卡就做好了。

 

 

 

大家也趕快動手,為你的情人做張卡片吧!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