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妳看見一顆老印章,會忍不住拿出來用,那就一定是一顆好章。

昨天我看見這顆Hero Arts罌粟花背景印章CG140,就想用它,但一時之間還沒有idea,所以放在桌上,等著靈感出現,今天終於有靈感了。



我很喜歡Hero Arts新出的CL533下面那個格子花邊,我就用它來和罌粟花組合一張卡片。



首先,我用Archival黑色印章將CG140整個蓋印,然後用透明凸粉燙凸。因為這個罌粟花章是一組陰章,所以只能用這個方法來做。接著,我用墨綠色的copic marker將花的中間輕輕畫上,然後沿著邊緣細細的剪下。我希望這會是一張淡雅的綠色罌粟花卡。



卡片背景是用CG119蓋上Hero Arts綠色的shadow ink

格子花邊是用Forest Moss蓋的,剪下後,將中間的部份也剪下。



我先用泡棉膠帶將格子花邊黏上,再將花一朵、一朵的貼上,最後蓋上Friends Forever的字章。

今天我放了好幾張從不同角度拍的這張卡片,就知道我對這張卡片很滿意。嘻!嘻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