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在Amazon買了一包八塊『神奇印章』回來玩,今天我就來分享以『神奇印章』製作出來的背景,做成的三張卡片。
01 IMG_4084_m
第一張是用各種幣別的銅板製作出來的背景:
02 IMG_4037_m
我用501051元銅板拓在神奇印章上,用咖啡紅色印台蓋在卡紙上,想著銅板可以買咖啡,就決定放一杯咖啡在旁邊吧!
03 IMG_4010_m
我先將印有銅板的卡紙四周用Vintage Photo復古印台刷色,然後將咖啡杯先改好位置。我另外找了一張白色卡紙,再蓋一次咖啡杯,剪下後貼回卡紙上。同時,並蓋上字章。
04 IMG_4012_m
我用Hero ArtsCG432印章蓋在卡片整面,然後用Judi Kins的彩虹變色凸粉燙凸,最後將卡片組裝起來,卡片就完成了。
05 IMG_4019_m

第二張是用各種大小的鈕扣製作出來的背景:
06 IMG_4029_m
既是鈕扣,就要搭配衣服,我用UNITY的衣架子印章直接蓋印在鈕扣背景卡紙上,然後挑了幾張美編紙,以拼貼的方式將衣服做好,腰間還綁上一個紅色蝴蝶結。
07 IMG_4191_m
帽子、皮包、鞋子等用Copics上色,再將卡紙後面鑲上一張暗紅色的卡紙。
08 IMG_4192_m
我用Poppy Craft985背景刀模,壓出一張白色的背景,貼在卡紙上,再將鈕扣卡紙用泡棉膠貼上,第二張卡片就完成了。
09 IMG_4193_m

第三張是用小迴紋針製作出來的背景:
10 IMG_4048_m
迴紋針是文具,我就聯想到打字機,所以我拿出UNITY的打字機印章,蓋了一個打字機,上色後剪下。
11 IMG_4209_m
我將打字機用泡棉膠貼在迴紋針背景上,蓋上字章,後面再鑲上一張墨綠色卡紙。
12 IMG_4211_m
我將卡紙貼到Hero Arts PS559 Celadon淡綠色的卡片上,第三張卡片即完成。
13 IMG_4212_m

看了這麼多的『神奇印章』製作出來的卡片,大家是否覺得很好玩,而且也躍躍欲試?

神奇印章可以製做出更多的背景紋理,你可以用的物件建議如下: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彈珠
              草皮印章
       米、紅豆、綠豆、黃豆、咖啡豆
       橡皮筋、粗麻線、棉線
   
      蕾絲布
       浮雕片
       褶皺的紙
       樹枝、樹葉、樹幹上的紋路
       泡泡棉
       不同形狀或英文字母的硬紙板
       貝殼
       籃子
       珠寶
       瓶蓋
       錫箔紙
   
      用單顆圖案的印章連續蓋印
       …….. ( 等各位去發掘 )

如果你想出更多可創造出的物件或紋路時,也請與我分享。來吧!大家一起來動腦、動手,一起用『神奇印章』來創作吧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