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這裡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cpmy2ITgUGk看到VickySimon Says Stamp做了一個Do what you likeArt Journal,我覺得很棒,心想我可以用這個方法來做一張卡片,於是就開始動手。
IMG_5782_m
我先從舊英文書本中撕下一頁,然後撕成二個長條狀,貼在卡紙的二邊。接著用Gesso塗滿全頁。

我先用Wild Honey Distress Paint塗滿全頁,我跟Vicky一樣,將Distress Paint點在卡紙上,然後用濕紙巾將顏料塗開。接著再用Vintage Photo Distress Paint塗四周,這樣背景就做好了。

接著要使用型版與浮雕膏,我先用黑色壓克力顏料與浮雕膏混合,然後用Tim11號型版在卡紙的右上角與左下角塗出黑色的字母;等字母乾了以後,我再用金色的Inka Gold與浮雕膏混合,用Tim6號型版隨意塗上。
IMG_5784_m
我用UNITY的打字機印章蓋出打字機,用Copics上色後,剪下。我再用舊書頁剪了幾張像打滿字的信紙,四周用Vintage Photo復古印台推色。

我用Hero ArtsCL307字章蓋出我要的句子,裁好後,用復古印台推色。

最後將卡片組裝起來,並在信紙上貼上紅色的愛心,這樣像不像是寫了一封長長的問候信給好朋友?就像是送上快樂的哈囉一樣。
IMG_5786_m
一張小小的卡片,也讓我忙了一個早上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