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張卡片做了幾天才完成,為了是要想出一個圖案來襯托打洞器打出的圖案。
IMG_5695_m
我挑了一個花朵的印章,用浮水印台蓋在水彩紙上,然後用白色凸粉燙凸。
IMG_5696_m
我用一枝大號水彩筆先將整張水彩紙塗濕,然後用復古印台上色,希望能營造出水彩的效果。
IMG_5697_m
後來,水彩乾了以後,我覺得顏色太淡,於是我拿出Inka Gold來增加顏色的層次感。
IMG_5698_m
我將水彩紙鑲在金色與暗紅色的卡紙上,然後貼到用瑪莎打洞器打出的圖案上,再貼到卡片上,就算完工了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