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啟用鹿王印章時,一口氣試蓋了好多的鹿王,我本著一個新印章至少要做出五張卡片的原則,今天就用鹿王再做一張卡片。
1 IMG_4340_m
我拿出了很久以前買的銀色Shimmer Mod Podge,用水彩筆在卡紙上隨意來回畫了一筆,這好像岩石的感覺,我將它放置一旁待乾,心想,今天鹿王就跟它來搭配啦!
2 IMG_4341_m
我將鹿王剪下,大家看到鹿角與鹿腳可能會覺得太細了很不好剪,其實一點都不難,只要剪刀不動,只移動紙,順著邊剪好後,白色的地方用黑色簽字筆塗上,這樣就是一隻完美的鹿王了。
3 IMG_4343_m
我將鹿王脖子上綁了一個蝴蝶結,用泡棉膠貼再卡紙上,再找了合適的字章蓋上,然後將卡紙貼到卡片上,這張聖誕卡就做好了。
4 IMG_4344_m
是不是很像鹿王就站在岩石的前面?
5 Three deers
上面這張照片是我已經做好的三張鹿王聖誕卡。

 

Supplies :

Supply_CS1997FSupply_F_SS133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