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整理桌面的碎紙,有一張我練習用噴瓶的紙,因為顏色太重,本來要丟掉的,後來想到,我可以拿我的新玩具Kemper Spatter Brush來試試看做出雪景。
IMG_4358_m
我用這支小刷子沾上白色壓克力顏料,對準卡紙轉了幾下,就刷出細碎的小白點,跟雪花一模一樣,於是我就用它當背景,來做這張聖誕卡。
IMG_4359_m
二棵樹是用黃綠色的Inka Gold塗在紙上後,用黑色印台蓋印,用透明凸粉燙凸後剪下;
IMG_4360_m
小房子是用Lindy's Stamp Gang 五罐一組凸粉,選了三種顏色燙凸後剪下;
IMG_4361_m
字章是用白色凸粉燙凸,然後將卡片組裝起來,就完成了我的第11張聖誕卡。
IMG_4363_m
Kemper Spatter Brush是我在Amazon買的,對使用方法有興趣的卡友,可以看這裡: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s6cp6OYdK8


Supplies :

Supply_brushsupply_CL540Supply_CL796Supply_H5328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