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第一眼看見這顆章就超愛,顧不得郵費貴,立刻向英國的Lili of the valley下單,上星期六終於到貨,一口氣,我竟作了四張卡片。


第一張,整張卡是紫色系的,我用Hero ArtsFriendship definition 作背景,用了好多、好多的copic才將整張圖上好色,這個印章的優點是有一個邊框,所以可以做出簡單的卡片。

 

 

 

第二、三張,我用Nestability做卡片,做膩了方方正正的卡片,偶爾用Nestability做出一些造型卡也是很令人鼓舞的。


這二張,一張作藍色系,一張是紅色系,這也是讓我用掉了好多、好多的copic喔!


第四張,我做累了,最後上完色後,草草貼上卡紙,再隨手貼一條蕾絲。


由此可見,我ㄧ次最多只能做三張卡,否則第四張卡片一定是草草了事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