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看見壓箱底的Hero Arts S5316 Silhouette

Grass木頭章,記得當年推出這顆印章時,可是大受歡迎的,沒想到現在竟被我壓到箱子最底下了。今天就用它來做張快樂的卡片。

我將印章用浮水印檯蓋好後,用銀色凸粉燙凸,然後用復古印台Tumbled glassPeeled Paint推色。

我將卡片綁上麻線,然後用泡棉膠貼在Hero Arts PS660 潮汐(Tide)色的卡片上。

我用1的圓型打洞器打了一個白色的圓圈,蓋上Happy字章後,用Peeled Paint在四周推色,然後用鱷魚剪打了一個小洞後,用麻線穿過,綁在卡片上的麻線上。

我用瑪莎與FISKARS的蝴蝶打洞器打出大小各一的橘色蝴蝶,貼在卡片上。

 

 

一張美麗風景的快樂卡片即完成。



 

 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