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在好心藝發現剛進貨的Dylusions印章,我端倪了好久、好久,最後買了Around the edge DS006元素印章。

今天就用UNITY的拿花的娃娃來搭配Dylusions

 

第一張,我用淡藍色的Ranger dabber將白色卡紙拍打成淡藍色,先蓋上娃娃,再在她的腳邊用Lawn Fawn的小花蓋上,用copic 上色,然後用復古印台tumbled glassDylusions的元素章蓋在二旁。


Happy birthday to you IO的字章。

第二張,我用Wild Honey broken china 蓋在壓克力底座上,然後用mini mister 噴水噴到我滿意的量,然後蓋在重磅的水彩紙上。

 


背景用Dylusions的葉子章,上一半蓋上Wild Honey,下段蓋broken china的印台,再蓋到卡紙上。拿花的娃娃是浮貼上去的 (我很後悔,因為花的莖實在是太細太細了,剪的我汗流滿面。)

 


最後,再用Hero Arts的長條型字章,直的蓋在左邊。

Dylusions的印章設計很棒,但它是叫前衛的寫意式風格,印章蓋下去好像水彩水太多散開掉似的,其實它就設計成這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