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用的是Flourishes的鬱金香花瓶印章,來做一張溫暖的卡片。


首先,我用Memento黑色印台蓋出鬱金香印章,然後用Copic Markers上色,再慢慢剪下。

我用Spellbinders刀模壓出餅乾與圓型圖案,我先用Hero Arts的紅色Chalk ink蓋上字章,然後用KaiserCraft的花捲印章與Adirondack Sunshine Yellow的印台蓋上二朵花捲,然後用紅色的Copic Marker在圓型卡紙的周圍塗上顏色,再與餅乾圖案貼在一起。

因為我想要做的是一張溫暖的卡片,我特別找了一張黃色的美編紙,我先貼上一條紅色的緞帶,然後貼到卡片上。

我先將餅乾圖案貼在右邊,再將鬱金香花瓶用泡棉膠貼在左邊,這樣,一張溫暖的問候卡就完成了。

當我正在欣賞這卡片時,突然臨機一動,我用3D膠點在花瓶身上的點點上,我忘了將3D膠先試點在廢紙上,就直接點在卡片上,結果3D膠氾濫,我則後悔莫及。唉!一定是今天天氣太熱了,才會如此心浮氣躁。下次用3D膠之前,記得一定先要在廢紙上試點一下再用。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