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常打洞器都只用在信封上,今天決定利用打洞器來做一張卡片。


我選用Hero ArtsPS553 (Carnation卡片),將邊邊用打洞器打出一個花邊,然後再貼上美編紙,這樣卡片變小了一點,但不妨礙我今天要做的圖案。

我用Flourishes新出的Joy is in the air 這套水晶球印章組,一個水晶球配上三種不同的圖案,可以變化出多款的水晶球。今天我選的是小妹妹堆雪人這個印章。

 


我將圖案用Copic Marker上色後,用3D膠將水晶球整個塗滿,哇咧,幾乎用掉了我半瓶的3D膠,但水晶球看起來亮晶晶的,效果很棒。

我在美編紙上綁了麻線加蝴蝶結,然後字章蓋在白紙上,四周用復古印台刷色。先貼上字章,然後再用泡棉膠貼上水晶球,就完工啦!

這樣用打洞器真好玩,讓我覺得這個打洞器物超所值。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