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從網路上看到有人用一顆雪花印章來做花圈,今天我也來試試。


我從Hero Arts CL562中挑了一個雪花印章,用綠色印台一直蓋一直蓋,先蓋成一個圓圈,然後再交錯再蓋一圈,花圈就做好了。


我在中間蓋了聖誕快樂字章,然後用針將3D膠塗在字上,這是有點畫蛇添足,但我想讓這個素素的花圈看起來豐富一點。

後來我決定加一點紅梅,於是我用鱷魚剪剪下許多小圓圈,隨機貼在花圈上,然後再塗上3D膠,效果就像用bling bling的水鑽一樣。


我將花圈鑲在紅色卡紙上,然後在下方貼上金色的緞帶,並再加上一顆大顆的金色水鑽。

卡片完成啦!大家有興趣也可以拿出妳的美麗雪花印章,挑一個妳愛的來做花圈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