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休了一個星期的假,和老公開車環島一周,台東、花蓮的天氣涼爽,讓我的休假更加舒適。


我休假時想到,父親節快到了,我要做一些父親節卡片來送給親友。我平時很少買男性化的印章,所以父親節的卡片很不好做,只好努力的想,並且儘量做一些不用印章的卡片吧!

今天先做一張禪繞父親節卡,這是做給我國中一年級的小姪女的示範卡。我只用簡單的不規則圓型,一方面教小姪女畫禪繞,二方面教她自己動手做卡片。

我先將Happy
Father’s Day
印章蓋在卡片的左上角,然後用黑筆開始畫圓型,直到畫面滿到我滿意為止。

接著,我用黑色、綠色、黃色、紅色的Copic
Markers
上色,隨意上色,同時又有留白。

我將卡紙四角用圓角器裁圓,再將紅色卡片四角也裁圓,然後用泡棉膠將圖案貼在卡片上。

 

 

 

第一張禪繞父親節卡就做好了。

 





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