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稍有想動手做點什麼的心情,大概是昨天的大雨,讓天氣變的涼快一些,所以就能定下心來了。那麼,我就自己動手做個型版,來玩玩噴瓶吧!
1 IMG_8924  
我先在 Google 找了一個跳躍的人影的圖案,然後將塑膠片貼在電腦銀幕上,用簽字筆將圖案描了一圈,然後小心翼翼的用美工刀將圖案割下,這樣,我就有陰陽二個型版了。
  
為了避免噴顏料時,顏色的覆蓋面積太大,我就挖空了一張卡紙,將陰圖案的型版鑲上。
2 IMG_8933
我先用自製的噴瓶試噴了一下陽型版,效果還不錯。
3 IMG_8929  
接著,我再陽型版下加了一個圖案型版,結果噴出的效果不明顯,可能是我加的型版圖案太複雜了。
4 IMG_8930  
我繼續來是陰型版,我先用四個型版、四種噴瓶顏色噴出背景,然後放上陰型版,用海綿將黑色顏料刷上;
5 IMG_8925  
型版移開後是這個樣子…..
6 IMG_8926  
我還沒想好要怎麼用這張圖,讓我先將它自然乾,等明天再看看能把它做成什麼。
7 IMG_8927
自製型版,簡單、省錢、又好玩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