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整理平日用剩的美編紙,我想找個辦法用掉這些零零碎碎的美編紙,突然靈機一動,何不用這些美編紙來玩拼布。


我拿出了所有的剩餘美編紙,找了些我喜歡的顏色,用Fiskars裁紙刀切成一寸的正方型,再對切,成為三角型。

裁好後,我在桌面上一邊挑選一邊拼,終於完成了一幅美麗拼布。我將每個三角型一張一張的黏貼在一張4x4的紙上,終於完成一張美麗的背景圖案。

我將拼布外面鑲上一張金色卡紙,然後用泡棉膠貼在5x5的紅色卡片上。

我用紅色卡紙將MboxHoneyblosson Sprig切出二個花枝,一枝完整的貼在卡片中,我將另外一枝剪下二個小枝,貼在卡片的右下角,卡片就做好了。

大家不妨也將剩餘的美編紙拿出來玩玩拼布遊戲,妳一定能拼出屬於妳的美麗圖案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