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發現Hero ArtsCG266三個快樂的跳著舞的孩子印章,可以用來做父親節卡。


我用水彩紙來染背景,我先用復古印台Tumbled Glass來染色,用熱風槍吹乾後,再用broken china來染。同色系的復古印台一定要分開來染二次,否則顏色會混在一起,就看不出深淺的顏色了。

我將CG266用黑色印台蓋印,然後用透明凸粉燙凸。

我將以前用刀模裁小草剩下的邊當成較粗的小草,貼在卡片上,廢物利用嘛!然後綁上麻線,再綁上個蝴蝶結。

我將卡紙貼在白色的卡片上,蓋上字章後,第二張父親節卡就做好了。

 






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