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今天拿出了新買回來的Spellbinders的格子刀模,隨手用淡藍色卡紙壓出刀模的圖案。


我還特別用了『萬用料理紙』(Wax Paper or Cooking Paper)放置於紙與刀模之間,這樣壓過後,凡是複雜的圖案才容易將卡紙取出。

因為都是格子,我花了很多的時間,才把每個格子裡壓出的小紙片取出。

拿著這個格子,我端倪很久,最後決定做幾朵花,再壓幾個葉子搭配,就好像花長在籬笆上的感覺。

花朵是用六瓣花的大、中、小打洞器做的,我一共做了一朵大花和二朵小花,葉子則用刀模壓出了四瓣。

我將格子圖案貼在顏色較深的藍色卡片上,先黏上葉子,再用泡棉膠黏上花朵,最後在花心的部分各貼上一顆粉紅色的珍珠。

這張卡片就叫做『無題的格子背景卡』好了!

 

註 : 我用的是妙潔萬用料理紙,一般超市都有,放在膠膜紙、錫箔紙那區。我是在大潤發買的,一捲55元。

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