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要做一張簡單的謝卡。


我用的是MagentaFlower Quad印章,我將這整片印章,一朵朵剪下,因為我相信,將來分開來使用每朵花印章的機會一定比較多。

我挑了其中一朵花,用AdirondackCranberry色蓋在白紙上,我一共蓋了六次,因為我還沒想好我會用幾朵的花。接著,我用沾水筆繼續用Cranberry色將花朵塗上淡淡的顏色,用熱風槍吹乾後,將花朵剪下。

既然用了Cranberry色,乾脆就用Direct to paper的方式將印台直接塗在白色卡紙上,這樣背景就做好了。

我在背景紙的下端先貼上細細的一條金色卡紙,然後再貼上一條米色蕾絲。

我在背景紙的右上角用白色凸粉燙了一個Thank you的字章,然後決定貼三朵花就好,然後在Thank you的字下面再貼上三顆粉紅色的珍珠。

最後將背景紙貼在白色卡片上,就完工了,我覺得AdirondackCranberry色還真好看耶 !





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