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到好心藝去拿我訂購的名字印章順便挖寶,看見Stampington的復古上衣印章 (C8484),愛不釋手,買回家後,立刻做了二張卡片。



第一張,既是美麗的復古衣服,背景就要用Hero ArtsS5341蕾絲印章來搭配,我用Hero Arts Shadow Ink Soft Pink蓋上。



衣服我做了一件聖誕紅色,另一件是淡藍色,蓋印後,用透明凸粉燙凸。



字章用的是Hero ArtsCL417

第二張,是用5x5”的尺寸,以美編紙當背景,中間黏上緞帶。



我用Nestability S4-316壓出一個美麗的圓圈,復古上衣仍用VersaFine的聖誕紅色蓋印,這次我沒有燙凸,但幫它在領口貼了一顆珍珠。



字章用的是Hero ArtsCG281,但我蓋在內頁,又忘了拍照。



明天要出國去,我的卡片日記要休息幾天喔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