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用一顆Flourishes的印章來做一張橘黃色的卡片。


我先拿一張白色卡紙,將花朵印章用黑色印台蓋滿全頁,然後再用透明凸粉燙凸,接著用Copic Markers上色。

為了讓花叢更耀眼,我用橘色的Smooch金屬顏料,將花朵塗上一層。然後貼到S5-090第二大刀模壓出的菊橘色圖案上。

背景是用同樣一顆印章,以AdirondackSunset Organe蓋滿四周,然後貼在橘黃色卡片上。

我用鵝黃色緞帶綁了一個蝴蝶結,心裡想著該把蝴蝶結放在那裡?

 

 

我拿著尚未組裝的卡片到處比畫,想著該把蝴蝶結貼在左上角還是右下角。

結果,最後決定貼在卡片下方的中間。

近看一下同一顆印章上色與沒有上色互相呼應的效果。

最後我挑了一顆淡黃色的釦子,用黃色的線穿過後,貼在蝴蝶結的上面。

 

卡片就完成了。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