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找出Hero ArtsStencil Flower (模板花),這是一顆我很喜歡的花印章,以前用它做過很多的手工書。


這朵花印章是實心的,若要用兩種印章的顏色來蓋印,難免會跨過界,很難蓋成功。今天我決定仍用紅色印台蓋花,綠色印台蓋葉子,但我要另外再蓋一朵花,然後剪下來再貼上去,這樣就可以萬無一失了。

我先用SpellbindersS4-356刀模,用白色卡紙壓出大小各一Floral Oval,大的圖案再用橢圓形刀模將中間挖掉。小的圖案則蓋上模板花,然後再將紅色的花貼上,最後用Copic Markers再加了點顏色的層次。

我準備了藍色的卡片,卡片的正面用小花浮雕片用小綠壓過。

我先將大的Floral Oval貼上後,再用泡棉膠將小的Floral Oval貼上,這樣一張小模板花的萬用卡就做好了。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