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我都在做ATC卡,因為我希望將我喜歡的十幾種背景製法都用ATC記錄下來,目前仍在進行中,今天就暫停手上的ATC卡,來做一張我喜歡的簍空背景卡片。

IMG_5206_m

我先裁了一張 5 1/2” x 4 1/4”的紅色卡紙,用美工刀將中間割出一個長方型。

IMG_5207_m

我用另一張紅色卡與S5-151刀模,用小綠壓出Lattice的圖案,先綁上一條緞帶後,貼在剛才開好窗的紅色卡紙上。

IMG_5208_m

我再用S4-356刀模壓出一個Floral Oval的圖案,連同刀模,我用海綿與西瓜紅的印台將圖案中間刷成紅色,然後蓋上字章。

IMG_5210_m

我將字章的圖案用泡棉膠貼在背景上,然後貼到卡片上,這張簍空背景的卡片就完成了。

 

 

Supply_F_SS115Supply_S4356Supply_S515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