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題目,乍看很沒有頭緒,仔細想想,其實發揮的空間很大、很隨意。
IMG_1354
我相信,主辦人提出每個題目,定是其來有自,所以,我一定是先舉手參加,再來思考我的解讀,最後才去想我要表達的方式。

對於這個『妳在哪裡?』的問題,大家最愛的答案是:「我在你心裡。」但,這個回答是使用限定的...不能隨便亂用。所以,我想了很久,我跟很多人一樣,都想出去旅行。但是,現在無法出國,我在自己內心神遊旅行總可以吧 !

既要神遊,就要經過一個穿越的神秘門。我用之前作插花卡片剩下的背景紙,蓋上EGL14印章組左下角的印章,用美工刀割空,就成了我的穿越用的神秘門了。

EGL14
我用水彩紙與水彩,按照紅橙黃綠藍靛紫的順序,刷了一大張彩虹色,等完全乾了以後,我用一顆建築物郵票印章,蓋上建築物,用泡棉貼上我的穿越神秘門,再貼上穿越女主角的背景印章。因為背景是彩虹色排列刷出,所以建築物的背景也就每張都不一樣了。
IMG_1358 22
話說,這些有用的小印章,是我在聖誕節過後打折時,購買的福袋印章,因為這家印章公司壓出了一片一片的印章,可能只賣掉其中一個,所以剩下一大堆庫存,每年底,都會以秤重量的方式,包一定數量的印章福袋,現量售出。去年我買了一包,運費很可觀,但是,我一個一個玩,到現在還是驚喜不斷,例如這次用的建築物郵票印章與穿越女主角印章,都是我在整堆橡皮中發現的可用之印章。
IMG_1439
剛剛想去看看,倒底一包福袋印章有多重,結果發現竟然在拍賣中,我買的時候好像是US$25,現在是US$15,哈哈,也許值得再買一包回來驚喜不斷呢!
supply
扯遠了,再說回來我的ATC,為了讓整張ATC更有神遊的效果,我用閃亮筆將建築物都點上銀色,再用金色的Gel Pen將神秘門鈎邊,再用白色牛奶筆畫上亮點。最後貼上字章。
IMG_1357 22
這就是我這次『你在哪裡?』交換的五張ATC獨照。謝謝收看。

IMG_1356

IMG_1357

IMG_1358

IMG_1359

IMG_136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