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ATC交換題目,我直接想到按摩、泡湯、洗澡與彈吉他唱歌,後來再想一下,『彈吉他唱歌』勝出,因為前面三個都要脫光光,哈哈!於是,我就開始努力思考如何布局。
IMG_7937
找了幾天,實在是找不到女生彈吉他的印章,於是,我想,或許可以上網找尋免費圖卡,用拼貼的方式來製作這張ATC。
IMG_7903
終於,找到一張我很喜歡的女生彈吉他,就用她吧 !

大學時代,我最喜歡背著吉他去上課,雖然每天出門都被老媽唸,但是,我仍堅持要背吉他上學。下課時間,若是沒有課,我就會帶著班上同學去學校後面的醉夢溪畔彈吉他唱歌,當時,最愛彈民歌、唱民歌,真是其樂無比。

IMG_7904
我本想著,要作一張一群同學圍著我彈吉他唱歌的ATC,但是,真的有困難,所以,我改成,我自己彈吉他,二隻可愛的小鳥在旁邊一同高歌。哈哈,就這樣辦,請小鳥扮成我的同學!哈!
IMG_7913
背景紙,我拿了一張A4象牙紙,先寫上自己的『心裡話』,再拿印章與不同顏色的印台蓋印,再挑了一些紙做局部拼貼。(我還特別蓋了很多的音符。)
IMG_7914
接著,在空白處,我用Gelato塗上顏色,我主要塗的是粉紅色、黃色與藍色;
IMG_7915
最後,再跟白色Gesso一起刷色,變成這樣;
IMG_7916
我忍不住,再用小圓圈型版與白色Gesso,局部塗上一些白色小圓圈;
IMG_7917
上面這張是我打樣用的,基本上的畫面安排是右上角蓋兩隻或三隻小鳥,中間蓋紅色的跳躍音符,下方蓋幾朵小花;
IMG_7920
好,背景紙材好後,先蓋紅色的跳躍音符;
IMG_7921
再蓋下方的小花;
IMG_7924
小鳥要等主角貼上後,確定好位置大小,再蓋印。我將小鳥蓋好,並且將小鳥上色貼上後,才發現忘記照相;
IMG_7925
先從女主角補充說明,貼好後,我將腳底下畫上地線;再用橘色閃亮筆,幫每朵小花,點上閃亮亮的橘色;
IMG_7927
蓋字章的時候,好不容易挑到一組滿意的字章,試蓋之後發現太大了;
IMG_7922
我完全不考慮,就拿剪刀把它剪成兩半,並挑選字章的上半段,Fill your heart with joy (用喜悅填滿你的心),作為我這張ATC的字章。
IMG_7923
拍照時間 :
IMG_7934
先來大合照;
IMG_7937 solo two
再來獨照 (二張獨照切到的背景完全不同,所以我就二張獨照放在一起,供大家對照囉 ! )
IMG_7940
ATC背後的簽名章,我想到Relax,就Google了一下 Relax的 icon,原來是大腦上有一朵素淨的花,感覺真的很放鬆耶。但是,我沒有大腦的印章,我就意思一下,蓋朵小花吧 !
relax icon
我從國一開始玩相機,我的同學朋友都說,『從認識我開始,照片變多。』對,而我始終站在相機的後面,所以沒有幾張照片。
IMG_8109
我確信我抱著吉他帶著大家唱歌的照片,的確有幾張,但是我遷居次數太多,就找不到了。
IMG_8108
為了貼上我的『最放鬆的時光』照片給大家看,我努力翻了幾天,終於找到幾張照片,大活動的照片我實在找不到,就算了。
IMG_8110
呵呵,寫到這裡,謝謝收看。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