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能是天氣太熱,也可能是打完疫苗後變懶,反正很久沒動手玩彩印了,今天突然感覺到,要練暖手可能要花上幾年的功夫,但是要冷手,卻只要一瞬間,想一想很可惜,所以我就趕快動起手來了。
IMG_6646 bk
今天抓了一個型版,與簡單幾個顏色,加上3”x5”的小凝膠墊,我就開始滾了。
TCW211
好久沒玩了,才滾了幾張,就滿身大汗,但是我堅持,滾到大約30多張,我才趕快去擦汗、吹電扇。這些都是我早期做的卡片Cardbase的一半,因為我最近整理工作室,淘汰了很多早期做的卡片,為了不浪費好紙,特別將cardbase的後面撕下來重覆使用。
IMG_6647 bk
我挑了10張,用裁刀裁成3”x5”的尺寸,然後將每一張都對折;
IMG_6648 bk
我用折線版,將3”寬的A4紙,每0.5”畫一條線,然後折成山型,貼上雙面膠;
IMG_6649 bk
我再挑了一張拓印卡紙,裁剪尺寸後,貼在封口處,這樣就看不見黏貼處了。
IMG_6651 bk
好了,今天先做到這裡 (Part 1) ,明天開始動手裝飾我的藝術日誌 (Part 2),希望這樣動起來,能找回我的手作溫度。
IMG_6652 bk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