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太熱,今天我用刀模來做一張淡藍色的卡片,看能不能讓感覺降溫一點。


我先用白色卡紙和Spellbinders S5-177 Filigree
Delight
壓出圖案,再用橢圓型刀模在中心處開窗。我用橢圓型的刀模內緣描出一個深藍色的橢圓型,小心剪下,然後貼到白色的Filigree Delight上。

其實我有Classic Oval LargeClassic Oval Small二組刀模,但尺寸都無法搭配,所以只好自己用畫的,然後再剪下來。

我在Filigree Delight後面鑲上一張淡藍色的卡紙,中間開窗的位置,我用金色凸粉將字章燙凸。

綁上緞帶與蝴蝶結後,將卡紙貼到白色卡片上,再在卡片四周貼上八顆淡藍色的珍珠,卡片就完工啦!

做完卡片,我滿頭大汗,一點都沒有降溫耶!今天中午最高溫是37.6C,是今夏的最高溫啦!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