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愛上用花朵做日誌,我的2015年第一張聖誕卡當然也要這麼做。我想像著在色彩繽紛的野地,花朵搖曳著,這時聖誕老人駕著雪橇從天空越過….哈哈,就這樣開始動手做吧!
IMG_1533_m  
先從背景的推色開始,我用Gelato推一推,再用了七、八種顏色後,終於推出了我想要的繽紛背景顏色。
IMG_1540_m  
細看這個背景,有Gesso打底的紋路,加上柔和的Gelato顏色,多好看呀!
IMG_1541_m  
我用Gesso與水彩筆,在背景上先打出如雪花般的白色小點點,放置一旁待乾;
IMG_1542_m  
我用定位尺將花朵蓋了三次,這樣應該有花朵盛開的感覺吧 ?
IMG_1545_m  
將花朵在白色卡紙上蓋了三次,上色後剪下。先用大筆 (Big Brush Pen)在卡紙花朵的位置推出花朵的陰影,再將剪好的花朵一一貼回卡片上;
IMG_1546_m  
我蓋上聖誕老人與字章,然後用浮雕膏刮出一些裝飾紋路;
IMG_1595_m  
最後將卡紙鑲在黑色卡片上,再用白色Gel Pen將花朵加上亮點,這樣就完工囉!
IMG_1598_m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