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喜歡這三個雪人的印章,今天就用它來做今年的第二張聖誕卡。
IMG_1608_m  
我將卡紙先塗上Gesso後,用二種藍色的Gelato來推色,推好後,我用Gel Medium塗在表面上,因為等一下我要推色,所以一來Gelato是水性的,我要保護起來;二來,要有光滑的表面才可以推色。
IMG_1609_m  
我找了一個小小的樂譜印章,先用藍色的Archival印台隨機蓋在卡紙上,然後我蓋上三個雪人和字章,然後用藍色的Big Brush Pen將雪人四周推出陰影。
IMG_1612_m  
我在另外一張白色卡紙上,再蓋了一次雪人,用Copics上色後,剪下,並貼回卡紙上;
IMG_1614_m  
卡片四周我用白色浮雕膏與型板,刮出許多白色的小點點,就像下雪一樣。
IMG_1615_m  
三個雪人的腳下,我用藍色的亮粉混著Gel Medium,然後塗在腳下;
IMG_1619_m  
最後,我用White Gel Pen將印章蓋出的小圓圈畫上白色,卡片組裝好就完工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