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用Flourishes SS211裡的這顆大聖誕紅印章,來作一張紅色的聖誕紅卡片。


我先用Spellbinders LF-127裁了一張5x5的白色造型卡片,挑了一張淡綠色的美編紙,先將四周用復古印台Peeled Paint推色,讓它的邊看起來更立體。

我將聖誕紅印章用Archival黑色印台蓋上後,用透明凸粉燙凸,然後用Copic Markers上色,接著我用Spellbinder S4-318壓出一張紅色的圖案,測量好裡面的正方型尺寸後,我將聖誕紅用這個尺寸用鉛筆畫出一個正方型,然後沿邊剪下,聖誕紅多出來的地方,就沿著花與葉的方向去剪,這樣,聖誕紅就會跳脫出框框之外。

 

 

剪好後將之用泡棉膠貼上紅色圖案上,再將圖案貼到卡片上。

我用Diamond Stickles將聖誕紅的花心塗上,這樣聖誕紅就變的bling bling了。

我還是將字章蓋在卡片裡面,這樣,我的第十七張聖誕卡就做好了。

 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