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多數的人對楊梅的印象都只是『楊梅收費站』,其實『楊梅』是一種很好吃的水果,每年只有在夏天前盛產。


以前我住在北京的時候,時常吃到上海來的楊梅,所以對楊梅十分喜愛。上禮拜聽說君君家的楊梅可以採收了,我興奮的立刻與君君聯絡,第二天就毫不猶豫的休假去採楊梅。

今天就用摘楊梅當主題,來做一張卡片。

首先,我用Mbox的樹刀模切出三棵白色的樹,我用Copic Markers畫上樹枝與樹葉,然後貼到Hero Arts PS661綠色卡片上,我想用三棵樹來製造出楊梅樹林的感覺。

我用Papertrey InkFriendship JarJar Fillers印章組,蓋了一個瓶罐子,裡面放滿了楊梅,然後用Copic Markers R29R37畫出楊梅的顏色。

接著剪下罐子,用泡棉膠貼上,並在卡片右上角蓋上一個Fresh字章。最後用R37在樹上點上一堆紅點點,就像是楊梅果子一般。

謝謝君君的分享,讓我能在台灣幸福的摘採楊梅。



這張卡片也成為這次摘楊梅的最好紀念。

 

 

 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