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Papertrey Ink看到這個Cluster stamping,也就是集群蓋印的技法,我覺得簡單又有趣,就動手做了一張卡片。
IMG_0394_m
首先,我選了一個咖啡杯,用浮水印台蓋在左下角,然後用透明凸粉燙凸。

接著我挑了四種不同的咖啡色系印台,搭配二顆咖啡豆印章,開始隨意蓋印。
IMG_0395_m
所謂集群蓋印的意思,就是用不同的顏色蓋在燙凸的圖案上,藉由顏色將燙凸的圖案顯現出來。蓋好所有的咖啡豆後,我用濕紙巾將透明燙凸的咖啡杯擦了一下,這樣咖啡杯的圖案就更加明顯了。
IMG_0396_m
我在右上角蓋上字章,然後鑲了一張咖啡色的卡紙在背後,最後貼到卡片上,這張卡片就完成了。
IMG_0398_m
有興趣看Papertrey Ink集群蓋印的教學影帶,可以看這裡: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lf26dC1xsI

 

Supplies :

 

Supply_TPC CoffeeSupply_DES130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