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拿出Mica Gloss金屬性顏料,我想用它來做一張鬱金香卡片。


首先,我用四種復古印台將卡紙染色,然後用浮水印台將鬱金香蓋在染色的卡紙上。

 

 

結果,我沒蓋好缺了一角,於是,我將染色卡紙努力擦拭後,重新又蓋了一次。浮水印台真是個厲害的印台,一蓋就跡不可消,重蓋後,彷彿仍可見第一次蓋的影子,想想,這也是一絕,我就依照這個圖樣,繼續往下做。

我用白色凸粉燙凸後,我挑了二種綠色的Mica給葉子上色,然後用紅色與金色給鬱金香上色,花瓶就用銀色的Mica

等顏料乾了一後,我在鬱金香卡紙用Distresser將四邊Distress了一下,然後在後面鑲了一張淺咖啡色的卡紙上,再貼到一張 5”x5”的白色卡片上。

 

 

 

 

我挑了一顆心型的釦子,用白色棉線綁了一個蝴蝶結,然後用點膠將釦子貼在卡片的左下角,這釦子實在好看,我忍不住給它一張特寫。

這樣,一張金光閃閃的鬱金香卡就完成了。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