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做我的第四張罌粟花卡片,我想做成淡淡的粉紅色的花朵。
IMG_0384_m
我先用AdirondackEspresso印台將罌粟花蓋在白色卡紙上,然後用Sponge dauber海綿棒將將Hero ArtsBubble Gum印台,先點在草稿紙上,再點在花朵上,這樣就成了我想要的粉紅色的花朵。
IMG_0385_m
我將花朵卡紙先鑲上一層白色卡紙,再鑲上一層咖啡色卡紙,然後綁上金色得透明緞帶。
IMG_0387_m
字章的部分,我先用Espresso印台輕輕將白色卡紙拍出淡咖啡色,然後用較深的咖啡色印台將字章該上,先鑲上一張白色卡紙後,再鑲上一層咖啡色卡紙。
IMG_0388_m
我用Swiss Dots浮雕片壓出一張粉紅色的背景,貼在卡片上,再將罌粟花與字章都貼上。
IMG_0389_m
最後用Wink of Stella clear brush pen將花朵和字都輕輕塗上了bling bling的顏色,這樣,我的第四張的罌粟花卡就完成了。

 

Supplies :

Supply_CG140Supply_CL738Supply_Sponge DauberSupply_EF_swiss dotsZig clear brush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