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今天整理了一下我的工作桌,上面堆滿了一大堆碎紙,刀模壓過的圖案、裁錯尺寸的卡片……等等,我想,為了不浪費起見,今天就用其中一些材料拼湊成一張卡片吧!
IMG_9500_m
首先,我拿了一個不知何時壓出的大紅色愛心圓圈,今天一定要把它用掉,於是我拿了一張裁的較短的卡片,用Victorian Velvet復古印台推色,這樣就可以搭配這個大紅色的圖案了。

我拿了二個圓圈圖案,一個用Wild Honey復古染劑塗上四周,另一張我先將它捏皺,然後用Antique Linen復古染劑塗上顏色,再用Wild Honey復古印台輕刷凸起表面的線條,然後將它們貼在一起。
IMG_9501_m
我又找到了一個Hero Arts老印章蓋出的花,用泡棉膠貼上,再貼上一顆大大的淺咖啡色水鑽,然後用泡棉膠貼到卡片上。
IMG_9503_m
最後,蓋上字章,卡片就完成了。桌上的材料能夠這樣用掉一些,我覺得很開心、很輕鬆,於是我繼續整理我的工作桌,看看能不能找到更多可以拼湊成一張卡片的材料。

 

Supply :

Supply_CL498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