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Jennifer McGuire最近一直在示範用熨斗燙掉凸粉的水彩技法,我今天也拿出熨斗來燙燙看。
IMG_9505_m
首先,我用Hero Arts花與葉子的背景章,在水彩紙上用透明凸粉燙凸。接著用五個不同顏色的復古印台,用推色棒推色在水彩紙上。
IMG_9507_m
我將珍珠粉放了一點進Mini Mister,然後對水彩紙噴很多的珍珠水。我將我固定用珍珠水的Mini Mister上貼了一顆珍珠,這樣就不會和其它的Mini Mister混用了。
IMG_9508_m
我將水彩紙自然乾,這樣的水彩效果會比用熱風槍吹來的好看些。上面這張照片是水彩紙乾了以後照的,透明凸粉仍在上面。
IMG_9510_m
我拿熨斗,用一張影印紙蓋在水彩紙上,然後用熨斗來回燙了幾次,從取下的影印紙上,各位可以看到透明凸粉已經轉到影印紙上了,而水彩紙上燙掉了凸粉後,圖案變成平面的,彷彿是手繪出的水彩圖案,這就是Jennifer為什麼要這麼大費周章的去燙掉凸粉的原因。
IMG_9517_m
我將卡片用農莊的西班牙字母背景章蓋上,將水彩紙鑲上咖啡色卡紙,綁上麻線後,用泡棉膠貼到卡片上。字章就蓋在卡片的裡面,這樣我就不用煩惱字章該放在那裡了。
IMG_9520_m
這個技法蠻好玩的,大家可以試試看!

 

Supplies :

Supply_CG146Supply_3140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