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前一陣子在好心藝買了一瓶Ranger的超黏凸粉,今天就用這個超黏凸粉來玩一玩亮粉。
IMG_9486_m  
既然要玩亮粉,就要有一個深色的背景,我先用四種噴瓶將卡紙噴上。我每次都是用賣房子的廣告傳單來墊著噴,這樣就不會噴的到處都是。
IMG_9487_m
我挑了Tim Holtz的印章,用超黏凸粉來燙凸,用超黏凸粉跟一般的凸粉一樣,只是要先將熱風槍預熱,然後一口氣將超黏凸粉給吹融,這樣就不會破壞超黏凸粉的黏性,接著,我灑上藍色的亮粉,用手用力壓,確保亮粉與超黏凸粉會牢牢的黏在一起,然後再用水彩筆將多餘的亮粉刷掉。
IMG_9492_m
接著,我挑了Hero Arts的字章,用同樣的方法,先用超黏凸粉燙凸,再灑上藍色亮粉…... ,效果很好,所以,有了超黏凸粉,連字章都可以上亮粉耶!
IMG_9494_m
我挑了一張淡藍色的卡紙,四周用銀色的Distress Paint塗上,下面再用Cerulean Hero Arts Chalk Ink蓋上同樣的印章,這樣背景就比較熱鬧了。

通常我們玩亮粉都是用刀模壓出的圖案用黏膠或雙面膠來上亮粉,現在有了超黏凸粉,所有的印章圖案都可以用亮粉來呈現, 讓我們的美麗印章,又多了一種呈現方式,超黏凸粉真是好物呀!
IMG_9496_m
對了,我聽Tim Holtz說,用超黏凸粉還可以黏Micro beads、柔情花……..等等的材料,我下次一定要挑一顆美美的印章來與超黏凸粉和Micro beads一起做一張卡片,真是好期待呀!

 

Supplies :

Supply_CMS061Supply_CL748Supply_Sticky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