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要用Mixed Media的方式來做第二張21cm x 21cm的畫,今天要做一張歡樂的花園。
IMG_8785_m
首先,將裁好的厚卡紙用Gesso塗滿,我還刻意用筆從不同方向刷Gesso,以增加更多的紋路。
IMG_8786_m
接著,我用鵝黃色的壓克力顏料塗上,然後待乾;
IMG_8787_m
等鵝黃色壓克力乾了以後,再用珍珠白的壓克力顏料,在表面上再輕刷上一層;
IMG_8789_m
今天我挑了二個Stencil用白色壓克力顏料來做出左右兩邊的圖案與頂上的陽光。
IMG_8791_m
我用Timber BrownStazon印台,將我所要的花朵都蓋到卡紙上。我覺得用黑色的Stazon太沉重,既然是要做一張歡樂的花園,就改用咖啡色的Stazon來蓋印。在收起來Timber Brown之前,我將字章也一併蓋上。
IMG_8793_m
接著,我將我所需要拼貼的花朵都蓋在白色卡紙上,然後用Copics上色,再一個一個剪下,然後貼回卡紙上。這 ~ ~ 花了我一個下午的時間來做完這拼貼的動作。
IMG_8794_m

IMG_8797_m
我想將卡紙的四周Distress一下,於是我拿出我的寶貝Gelatos
IMG_8799_m
我只用了橘色與綠色二種Gelato來推色;
IMG_8800_m
終於,我的第二張21cm x 21cm的圖畫就完成了。
IMG_8802_m
因為珍珠色的壓克力漆會反光,所以我特別拍一張側面的照片,這樣看起來就清楚多了。
IMG_8806_m
最後,再看看這二張圖放在一起的樣子,這是否會令人有歡樂的感覺呢?

 

Supplies :

supply_657852supply_CG136supply_THS003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