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做個聖誕花圈,點子有了,印章挑好了,就開始設計如何才會讓這個花圈不同於往年所做的。
IMG_6743_m
首先,我決定做5”x5”的卡片,背景用了三種顏色的Distress Paint,金光閃閃的,非常好看。
IMG_6746_m
我用了二種綠色的印台來蓋這個花圈,一共蓋二次,淺色的先蓋,然後將花圈印章稍為移動一點位置,再蓋第二次深色的綠色。
IMG_6747_m
我想找實心的小圈圈印章來當紅色的berry,蓋在花圈上,但我一時找不到,後來我找到了三顆愛心連在一起的印章,大小剛好,我就用紅色印台將愛心繞著花圈蓋了一圈,這下子,這花圈變成了愛心聖誕花圈了。
IMG_6748_m
我用Wild Honey復古印台將花圈的卡紙整張推色,然後用Vintage Photo將卡紙的四周推色,再在花圈中間蓋上字章,用泡棉膠貼到卡片上。

我在我的Craft box找到一個去年綁的金色緞帶蝴蝶結,我用點膠將它貼在花圈下面,這樣,卡片就完成了。
IMG_6750_m
Distress Paint顏色很亮,讓卡片生色不少,雖然它也是一種復古的油漆,但比復古印台、復古染色劑都來的更亮眼。

 

Supplies :

supply_CL474supply_CL309supply_CL543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