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去年聖誕前夕買這個CL462印章時,是因為喜歡那個獨特的樹枝,但一直沒有拿出來用,今年就趕快拿出來做張卡片,不然就要讓它坐冷板凳二年了。
IMG_6760_m
樹枝一共有一個大枝的,與一個小枝的,我將它們隨機蓋在卡紙上,蓋好後用Copics上色,然後我發覺有點空曠,於是將這組印章中的單獨一個小聖誕燈也蓋在樹枝下,然後自己用黑色細簽字筆畫了一個鉤鉤。
IMG_6763_m
我用Stamping Up的字章Merry Wishes蓋在卡紙的下方,然後用Wild Honey復古印台將整張卡紙推色。

我用金色的卡紙打了二條花邊,為了與小聖誕燈搭配,我用圓洞洞打洞器,然後又裁了二條很細的深咖啡色卡紙,貼在卡紙與花邊的銜接處。
IMG_6765_m
我找了一張大紅色的美編紙,貼在卡片上,然後再將卡片組合好,這張清爽的樹上的小聖誕燈卡片就完成了。

 

 

Supplies :

supply_CL462Supply_punch_6656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