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用Hero Arts的繡球花印章來做一張簡單的卡片。
IMG_6022_m
我先將繡球花用黑色印台蓋印,再用透明凸粉燙凸,接著我用barn door Peeled Paint二種Distress Stain,塗在抗熱墊上,然後用水彩筆沾水上色。

IMG_6024_m
接著我用tumbled glass復古印台將卡紙全部推成淡藍色,然後用S4-202刀模將繡球花壓出。

我拿了另一張白色的卡紙,沿著S4-202的刀模的外邊描邊,然後剪下。再貼上繡球花前,我用broken china復古印台將圖案四周推色。
我用泡棉膠將圖案貼上後,蓋上CL490Sending Smile字章,然後再在右上角貼上三顆白色珍珠,這樣簡單的卡片就做好了。
IMG_6027_m
今天我把裝著聖誕印章的置物箱搬出來,翻看了一下我的聖誕印章,然後又把它們搬回儲藏室,雖然很多人都已經開始做聖誕卡了,但我還是決定再等等。

 

Supplies :

supply_K5376Supply_S420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