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用壓克力座與復古印台來做水彩背景效果。
IMG_5761_m
首先,我用broken chinacrushed olive二種顏色,塗在壓克力座上。
IMG_5762_m
然後用Mini Mister噴水。請注意,水不能噴的太少,這樣蓋的時後因為太乾,白色的部分就會很多;但水也不能噴的太多,否則拿起壓克力座翻過來要蓋時,顏料會滴下來沾在卡紙上。至於到底要噴多少水,可能自己要試個幾次,才會知道下手的輕重。
IMG_5763_m
這是將壓克力座翻過來,蓋在卡紙的樣子。我通常會放一下,讓卡紙充分吸收顏料。
IMG_5764_m
這是蓋好後,將壓克力座取出後,看看蓋的效果。我認為卡紙的左上方水噴得不夠,所以我拿了一枝沾水的水彩筆,輕輕刷了一下,讓顏料散開。
IMG_5766_m
我用AdirondackPitch black印台將玫瑰花蓋上,大朵的玫瑰花其實根莖沒那麼長,我用黑色簽字筆將它畫到卡紙的盡頭。至於三朵含苞的玫瑰,我在背景的下方貼了一張3M貼紙,讓這三朵花苞只蓋在背景範圍之內。
IMG_5776_m
我用黑色簽字筆順著顏料背景畫了一個圈,並在右下方蓋上Nice這個字章。
IMG_5780_m
這樣,很有背景特色的卡片就完工了。

 

Supply :

Supply_F_SS23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