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用Hero Arts CG171用白色凸粉燙凸,然後用復古印台broken china推色,然後用珍珠水 (珍珠色的perfect pearl 放在Mini Mister裡,加水) 噴灑整張紙,至旁待乾。



中間鑲的白色卡紙,用復古印台Forest Moss,將四邊塗色,確保貼上CG171時,不會露出白色。我很喜歡Forest Moss色,但怎麼看都覺得太單調,於是我隨手拿了一個小花捲印章,將四周仍用Forest Moss蓋印,這樣背景就豐富多了。



﹝您看的見珍珠水的晶瑩剔透嗎?﹞

我將塗了broken china forest Moss的兩張卡紙,都鑲上一張白色卡紙,然後貼在卡片上。

在用一張黃色的美編紙,將兩邊都剪角,蓋上字章,再貼上三顆珍珠。

這是我最喜歡的抗色作法,簡單又快速,加上珍珠水的加持,讓它看似簡單卻內容豐富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