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很喜歡的IO CC053 聖誕紅背景章,今天終於輪到它上場了,而且,我今天是把它當主角,不是配角喔!

我還是用Hero Arts Kraft 卡紙,先將CC053 Versafine onyx black印台蓋滿整頁,然後整頁塗上 Distress Stickles (Antique Linen),我用7-11的咖啡攪拌棒將stickles塗云,然後放在旁邊待乾。

當初用黑色印台來蓋聖誕紅,心中有些擔心,本來想改用橄欖綠來蓋,但心想也許加上復古亮膠,可以讓它亮起來。果然,Ranger 的復古亮膠不負所望。


我裁了一塊黑色卡紙,下邊多裁了半英吋,我用小粉紅裝訂機打洞,然後用細麻線沿著洞一路編織過去。我常在想,小粉紅除了裝訂以外,一定還有其他的用途,終於今天我想出這招,幫卡片加了點趣味。

等復古亮膠完全乾了以後,將之貼到黑卡紙上。

我再用Hero Arts CL474裡的聖誕紅,用黑色印台在紅色卡紙上蓋三次,然後一一剪下,(其中第二朵聖誕紅多剪掉二片花瓣;第三朵聖誕紅只減下三片花瓣。)三朵聖誕紅一層一層的黏住。

F5429 Garden Star 是我最喜歡的花印章,因為它可當花,也可當葉子。我用黑色印台將F5429蓋在綠色卡紙上,剪下三片花瓣當作葉子,黏在聖誕紅後面,再用細麻線綁一個雙重蝴蝶結,黏在卡紙上。


最後用CL464的字章蓋上個聖誕快樂,即完工。

 


2010112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