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背景是Hero Arts Magical Background,我很喜歡用這個背景章,特別是tone on tone的蓋在Hero Hues卡紙上。

我用A Muse 的小卡車印章,蓋在白色卡紙上後,用copic N5N7上色,然後剪下,貼在卡紙的左下角。車窗塗上3D膠,讓車窗有被陽光反射的效果。

我用可愛的小愛心打動器,打出各種顏色的愛心,先貼滿一卡車,然後繼續向天空貼去,彷彿愛心滿溢到隨風飛起一般。

 


這張卡片跟我動手前心裡所『規劃』的模樣完全不同,反正我做卡片都是隨心所至,任意發揮。

214日是西洋情人節,我原本想將這張卡片做成一張應景的情人卡,但等卡片完成時,我一念之間,把Happy Valentine’s Day字章放回架上去,改拿Happy Birthday的字章,然後心情輕鬆的蓋上章後完成這張卡片。

我還是喜歡做生日卡,因為情人卡做好了不能隨便亂送只能自己收藏!

 



2011020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