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大年初三,要睡到飽。早上我起床,看見窗外灑進來的陽光,高興的拿著我昨晚做的卡片,利用陽光的自然光線拍了這張照片。


這是一張很簡單的生日卡,我用我收藏了很久的鵝黃色美編紙做底,用Hero Arts LP174三個花瓶中的一個花瓶當主體。


這張卡片沒有什麼特別的技巧,我只是做了二個較特別的安排 :

1.    用了三層紙來襯托這個小小的花瓶。

2.    用了三顆小小的斯洛華奇水晶來當花心。



老公要去準備中飯,我跟下去要幫忙,結果七手八腳的打亂了老公的步調。

老公說:『妳去做卡片,就是幫我最大的忙了。』

 

 

 

20110205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