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二月份,『用同一組印章做一個月卡片』的第四張。對這組印章越來越有感覺,當靈感來了,我就一直玩、一直玩。
IMG_3220_m  
用老人牌的濃濃的Gesso,厚厚的塗一層在卡紙上,然後我將印章用力蓋下去,直到整張卡紙都蓋滿圖案為止,就好像是在Gesso上雕刻圖案一樣。
IMG_3221_m  
近看一下雕刻出的圖案;
IMG_3222_m  
我挑了四種顏色的Archival印台,重重的刷色上去,然後用裝了酒精的Mini Mister噴水,這樣顏料就融合在一起了。
IMG_3241_m  
若用復古印台刷色,則用水噴就好了,但是用Archival印台,就一定要用酒精噴。
IMG_3242_m  
我用卡達蠟筆將花朵上色,然後剪下,貼到卡紙上;
IMG_3277_m  
我在花朵四周畫了一些小圈圈,圈圈裡面用白色壓克力顏料塗上;花朵用White Gel Pen強化一下;
IMG_3280_m  
最後將卡片組裝起來,就完工了。
IMG_3282_m  
我原本小圈圈裡是用White Gel Pen去塗上白色,結果弄壞一枝White Gel Pen,所以改用白色壓克力顏料。提醒大家,不規則表面千萬不要用White Gel Pen !

好了,我要去準備除夕年菜了!

Supply :
Supply CL40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